吵架今天我跟我那口子吵架了,吵的是以前的事,很煩很魯吧!上一年我還因為吵的很利害而離家出走呢!看不出來我也會離家出走吧!雖然我很神經大條,但我還是有我的脾氣的,只要不要踩到界限裡我都是ok的,不過,他上一年真的太過份了,我才會離家出走,還不是我去找工作沒注意手機沒開,他剛好有事找我,又加上手機沒開他找不到,等我發現時已是中午了(有時我的神經真的很大條),發現沒開機我才在想完蛋了,不知他是不是有再找我,才剛開他就打來了,一開口就是很難聽的話,真想當場就給它哭出來,可是又不行,因為在大馬路(要回家的路上),他說:『現在是幾點了,那麼剛好我要找妳,妳的手機剛好又沒開,去找客兄哩!    爽完了是嗎?不然現在才開機。』我說:『我去找工作順便到我娘家去一趟,我也是剛拿起手機才知道我的手機沒開,    我又不是故意的。』他說:『那有這麼剛好的事,今天出門就沒開機,又那麼剛好我有事要找妳,沒開機就是 有問題嘛!就是爽完了才開嘛!』我說:『我到娘家去一趟也不是故意不開機,你就說這樣,你很愛講哩!好你即然講這 樣,把我講的一文不值那不要在一起好了,反正都這麼不值了,字簽一簽算了。』他說:『妳以為我不敢哩!好!來簽呀!小孩妳不能給我帶走!氣到一回家就把東西整理整理就離家出走,順便把小女兒帶走大女兒留著,因為大女兒有在上學她也比較獨立,所以我比較放心她,才沒帶走她,我那口子也比較疼她,可是小女兒就不行了,她比較黏我,怕我沒帶走她她一魯要找我,我那口子沒耐心打她,才只帶她走,我要出走前他還打電話回來叫我婆婆看好孩子不要讓我帶走呢!那時我才懶得理他咧!就把小女兒帶走了,一走就是到台北去找我二姑姑,我也跟我娘家講不要跟他說我在那裡,不然我也不讓妳們知道我在那,最後得知我在台北是因為我奶奶看他很可憐才帶他來台北找我,害我自由的光陰就只有一個禮拜,含恨呀!沒事我奶奶心腸那麼軟做什麼,我還想懲罰他一陣子說,誰叫他要講的這麼難聽,現在我那口子不會在這樣了,我想他真的嚇到了吧!不知他娘子烈起來也可以這麼絕,我那口子以前就脾氣不好比較衝,想說每次說的那麼難聽,我還是會在家裡等他回家,不知那時我已火山爆發,一發不可收拾,等我真的離家出走,才知嚴重性,我會離家出走有一半是忍他們家一些事也很久了,婆、媳、姑、嫂一堆問題,七嘴八舌受不了,加上溝通不良導致我那時做此決定,我這樣會很絕嗎?因為他真的不只說一次,我才會這樣子。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51539 的頭像
    cc51539

    中醫減重

    cc51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